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比亚迪S7 长安商用车首款SUV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5:18:19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安CX70较为全面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是长安商用车旗下的首款SUV产品。据悉,新车将推出5座和7座版本,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7.9L/100km。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会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正式上市或在今年9月份,竞争对手锁定为比亚迪S7等同级车型,官方预计的年销量为12万辆。

  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较多的直线条设计,前大灯内部带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相连接,其下方的进气格栅配有较大面积的黑色护板,整体看起来很硬朗。据悉,长安CX70将有两种前脸样式,一种是列阵式中网,偏向运动风格,另一种则是较为平常的双横幅造型,这两种格栅样式或代表不同的版本。除了中网,他外观部位都保持一致。

  长安CX70的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独特,其第三排车窗与前两排隔开了,C柱位置设计了较大的分隔区,缺少一体感。侧面看起来,车尾部分很像是“后期加工”的部位。

  此外,车尾中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车顶设有行李架以及扰流板。据悉,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80mm,该车将推出五座和七座版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为典型的长安汽车对称式设计,全黑的面板下方有一道粗壮的银色装饰,并在出风口位置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用着不错的层次感。此外,中控位置那幅大尺寸的中控触屏非常惹目,也因此,新车的物理按键数量较少,整个面板非常简洁。

  实拍的7座车型采用了座椅为2+3+2布局,为黑棕双色皮质材料包裹,第一排座椅的坐垫部位进行了打孔处理,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PM2.5绿净空气系统等。

  动力方面,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6kW,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9L/100km。


比亚迪S7


长安CX70与比亚迪S7对比
车型尺寸(长/宽/高,轴距)发动机变速箱
长安CX704680/1800/1750,27801.6L(最大扭矩86kW)5挡手动
比亚迪S74835/1855/1720,27301.5T(113kW/240Nm) 2.0T(151kW/320Nm)6挡手动/6速双离合

  商用车转型乘用车成为当下趋势。与长安乘用车的CS系列相比,采用了非承载式的CX系列更多的是走实用路线。据悉,长安商用车官方对其预估的年销量目标为12万辆,结合其尺寸以及7座布局定位,该车无疑是冲着比亚迪S7等同级SUV而来的。比亚迪S7售价10.69-14.69万元,每月销量也恰巧在万辆上下,其丰富的配置和较宽敞的空间是优势。相比而言,长安CX70的1.6L+5MT偏弱的动力是一大不足,规格及性能均不及比亚迪S7的(1.5T+6MT、2.0T+6AT)。(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竞争比亚迪S7 长安商用车首款SUV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5:18: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