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价格最低尺寸最小的M 宝马M2预售65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7:57:10

      猫哥已经关注宝马M2很长一段时间了,期待已久的价格终于公布。宝马官方近日公布了M2的官方预售价格——65万元人民币。这是宝马M系列车型目前最便宜的一款车型。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最终市场指导价格。



      从外观来看,宝马M2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2系更加凶悍,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攻击性,此外新车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处理,并在其上镶嵌有M2标识。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基于2系Coupe打造而来,并增加了全新的前翼子板装饰以及崭新的侧裙包围。此外,宝马M2还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和蓝色的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



      对于一款由宝马M部门所操刀打造的高性能车款,卓越的动力表现是不可忽视的一环。新车在动力单元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的直列六缸引擎,而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此款引擎可爆发出272kW的最大功率,并且能够压榨出465Nm的峰值扭矩。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2所搭载的3.0T引擎还有望集成一套超增压模式,在该系统介入工作时,强劲的涡轮增压引擎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35Nm扭矩输出,从而使最大功率提升至500Nm,最终助其在4.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熟悉宝马的朋友应该知道,宝马3系是基于宝马2002车型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定位是双门四座紧凑运动型轿车,而M2则完美地继承了这点,它与1984年第一代的宝马M3(代号E30)在车型定位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被命名为M2,但猫哥依然认为他是最具纯正3系血统的车型。对于宝马的忠实粉丝来说,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就能看到其引进国内的版本,大家不妨留意一下这款有意思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价格最低尺寸最小的M 宝马M2预售65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7:57: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