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真不是自由光?北汽BJ20或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4:59:40

       今年,北汽BJ系列将新增BJ20,BJ40,BJ80三款全新SUV,日前BJ20有实车照流出,其外观与JEEP自由光十分相似,其定位小型SUV,预售价8万元起,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独立五孔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风格,配合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的同时还略带硬派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含行李架为1700)mm,轴距为2670mm,与主流紧凑级城市SUV的大小相当。

       虽然长得十分硬派,有种越野风的样子,但BJ20依旧采用了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所以BJ20最终走的是城市SUV路线。新车可选装行李架、天窗、运动型轮辋、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BJ20量产版与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匹配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北汽家族式造型。

       动力方面,BJ20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输出110kW。传动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不排除未来提供自动挡的可能。

       目前北京汽车的2016年新车规划依旧以SUV产品为主,除了北京20之外,还有旗舰车型“要做中国的奔驰G级”——北京80问世,北京40的换代版本和一款中型SUV北京60都在计划之中。而此次北京20下线的北汽镇江工厂,目前的一期工程主要生产SUV、MPV为主的小型、紧凑型和中型等多款车型,初期规划年产能15万辆。二期工厂建成后产能可达30万辆,这都为北汽未来的发展留出了很大的空间。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这真不是自由光?北汽BJ20或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4:59: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