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CVT无顿挫 试驾众泰SR7自动挡

一猫汽车网 2016-03-19 02:55:46 图片作者:刘文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众泰SR7进行过图解,其内饰设计让许多年轻人喜爱,本文也将着重讲述试驾感受方面,虽然在外观上SR7曾出过不少质疑,但驾驶感受却一点不含糊。

      在过去试驾过众泰大迈X5,明显感到离合点较低,刚上手会导致偶然熄火,而这次SR7的CVT车型出现,更符合城市中使用,即使再拥堵的路段,也可解放左脚和右手,恰好也更符合更多年轻人的用车习惯。这套南京邦奇CVT变速箱被很多自主品牌车型所使用,可靠性较好。

      目前众泰SUV车型分别为T、大迈和S三个系列,T系列定位中型SUV,主打大空间、高配置,大迈系列走自主精品路线,而S系列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设计的个性、时尚车型。

      SR7首季推出10款外观配色方案,包括6款纯色和四款拼色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身颜色,同时也提供6款不同风格的内饰,包括纯色设计和拼色搭配。

      单从外观上来讲,SR7与奥迪Q3非常相似,在饱受质疑的同时也赢得了关注度,也算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它的内饰如何。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下一篇 吹响“方盒子”集结号!2024捷途之夜即将盛大启幕

CVT无顿挫 试驾众泰SR7自动挡

一猫汽车网 2016-03-19 02:55: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