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再召回80万辆SUV 途锐/卡宴全中枪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7:02:43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大众近日再次下发召回通知,由于车辆踏板存在故障隐患,将在全球召回80万辆SUV,其中包括39.1万辆途锐与40.9万辆卡宴两款车型

       问题大众在进行内部检查时,发现2011年—2016年期间生产的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车型车辆踏板的轴承安全环存在脱落风险。截至目前,还没收到相关的事故报告。

       解决方法:此次召回的车辆全球涉及到80万辆,其中途锐有39.1万辆,而卡宴也有409477辆车型受到影响,美国市场大约有10370辆要召回,加拿大也有88300辆。大众此次是自愿性发出召回通知,加强预防措施。当地经销商将会对所有车辆进行检查,以确保踏板的安全性,如有必要,就会重新安装。


       大众这次召回事件再次将大众推上风口浪尖上。据了解,大众在本月中旬也宣布要在全球范围召回17.7万辆2014及2015年生产的帕萨特轿车,还可能包括2.5万辆斯柯达速派轿车,主要原因是中央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错误的连接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时隔几日,大众汽车再次面临召回问题,加上之前的“排放门”丑闻,让人不得不对其质量产生怀疑,大众也为此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汽车车型也变得多样,厂商之间的竞争更趋白热化。复杂的制造工艺,研发时间较短从而迫使厂家缩短模拟测试周期,是导致汽车召回现象日益增多的原因。大众品牌自成立以来,本身非常注重车型的研发和推广,预计在2016年上市的车型将拓展至60款左右。


       今年已经连接发布了途观宝来途安L等多款新车,并且接下来还会有新车陆续发布。不过,自从大众汽车去年承认在全球范围内操纵了大约1100万辆柴油车的排放检测,大众的处境就一直处在困境边缘,不知再次经历几次召回风波后的大众是否能警醒它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品质,给以消费者惊人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再召回80万辆SUV 途锐/卡宴全中枪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7:02: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