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3天不到 特斯拉Model 3订单已破600亿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12:43:31

        特斯拉Model 3自上周四开卖以来,截至周六售出27.6万辆,订单总金额超过9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5亿元)。



        尽管要到2017年底才能提车,也丝毫阻挡不了粉丝们对特斯拉Model 3的疯狂追捧。4月3日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更新的预售数字显示,截至上周六,特斯拉Model 3接到的订单已经达到27.6万辆。Model 3 作为特斯拉旗下入门级电动汽车,售价23万人民币,目前订单金额已超过97.8亿美元。



        特斯拉Model 3基本款的售价在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62万元。不过分析师预计高配版售价可能在5万至6万美元之间。根据马斯克的估计,Model 3的平均售价在4.2万美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特斯拉全年的销量仅40亿美元。也就是说,在这短短三天之内,特斯拉接到的订单金额已经是去年全年销售额的近三倍。


        Model 3是一款定位在中型轿车的纯电动车型,未来的竞争目标瞄准了BBA为代表的中型轿车。新车造型上,看起来会像是小号Model S,但又有明显不同。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非常简洁,侧面线条也更有掀背车范儿。还有就是从车头灯方向看过去有保时捷的影子。再来,是新车门把手造型与Model S有所不同,一字型换成了L型。



        Model 3搭载48kwh电池组,续航在346km上下,同时因为成本问题,新车不会使用Model S的全铝车身。新车0-60mph(0-96km/h)加速时间6秒,可以选装自动驾驶套装。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大中华区的7个主要城市建设了15个专营店,同时建立了340个充电站以及超过1600个目的地充电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天不到 特斯拉Model 3订单已破600亿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12:4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