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系旅行车要勇闯亚马逊?编辑你醒醒!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06:14:00

—“给你一台2系旅行车,你会去哪?”

—“德国!” “意大利!”

—“我的天呐!你很有追求嘛!”

—“亚马逊!”

—“是要去探险吗?”

—“酒吧!” “超级市场!”

—“……”


        以上对话是来自编辑部猫哥们的一次非正式会议,缘起于近日上市的国产2系旅行车。毕竟旅行车这个概念,在国内还没有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倒是被贴上了“买菜车”、“保姆车”的标签。尽管国产后的价格比进口版便宜了5万元,但还是那句话,2系旅行车不属于刚需车类别,所以它不会是家里的第一台车。既然如此,我们就来个假设吧。假如你拥有一台2系旅行车,除了通勤外,你会带它去干嘛呢?嘿嘿,关于这个问题,不如来看看猫哥们有什么好建议吧。


摄影猫

地点:意大利

关键词:文艺


       "我一直很喜欢意大利,那是一个集艺术、历史、时尚于一身的国家,所以我会带着她和2系旅行车一起去意大利的比萨旅行。因为她很喜欢音乐,她希望可以开着一辆车体适中的车,带上那伴随她成长的小提琴,穿梭在意大利的大街小巷中,与街头艺人一起玩音乐,而我和相机,成为她和2系旅行车这段旅程的'见证者'。"



猫妹点评:车体小,内存空间大,确实很适合行走在欧洲狭小的城市道路中。



猫蜀黍

地点:德国

关键词:寻找家乡的故事



       “我会带着2系旅行车去德国慕尼黑开始寻根之旅,因为那是宝马的故乡。我们会到宝马历史博物馆,了解宝马品牌的建立,看看宝马的第一辆汽车——BMW 3/15PS,以及旗下所有车型的发展,和第一台2系旅行车的诞生。夜晚,在慕尼黑的餐吧里,吃着烤香肠,喝着啤酒,假装今夜自己是德国人。”



猫妹点评:蜀黍这寻根之旅还蛮有情调的,如果还能看上一场足球赛就完美了。




猫师兄

地点:西藏

关键词:话题性


       “最近不是有法拉利玛莎拉蒂跑车车主自驾进藏嘛,尽管最后有6台车报废了,但这算是一种任性的情怀啊。”猫妹忍不住要打断猫哥,“这算什么情怀啊!简直就是任性好吧!”猫哥不以为然,继续说:“其实对于我们这些做网媒的人来说,开2系旅行车进藏也是非常具有传播价值的。另外,2系旅行车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拓展的储存空间更大了,可以装下所有进藏所需的物资(包括自行车),所以2系旅行车也是足够陪我去西藏任性一回的呢。”



猫妹点评:要开这辆前驱的2系旅行车进藏,只能且开且珍惜吧。



猫师弟

地点:亚马逊

关键词:探险


       “亚马逊…不是要坐船才能进去的吗?”猫妹懵逼了,“别傻了,亚马逊热带雨林是受到政府保护的自然资源,怎么可能允许开车进去呢。我说的是,和家人一起,开着2系旅行车在巴西亚马逊州的首府玛瑙斯市转悠,毕竟玛瑙斯是被誉为“亚马逊心脏”的一座城市,要进入到亚马逊丛林探险还是要转乘快艇的呢。”



猫妹点评:听说热带雨林最多蛇虫鼠蚁什么的,车子回来后记得要做大保养啊!




猫帅

地点:酒吧

关键词:泡妞


       “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这么大的活动空间,绝对!非常!适合去酒吧啦!” 猫妹也是汗颜,没想到这位猫哥这么会玩。“虽说2系旅行车缺少一副泡妞必备的“网红”驱壳,但好歹它也是一辆宝马嘛,再不行,我还有一辆5系撑场,然后用2系旅行车送她们回家,嘻嘻嘻嘻嘻……”看着猫哥邪恶的表情,猫妹趁着天还亮,赶紧撤了。



猫妹点评:2系旅行车的其中一个卖点就在行李厢,不过猫哥可得悠着点,小心别弄坏避震器啊。



猫哈

地点:4S店

关键词:换车


       “当然是把这辆车卖了呀!”此时猫妹忍不住露出了鄙夷的眼神。“听我说完嘛。我是想卖了这辆2系旅行车,换一辆2系双门轿跑,因为同是搭配了1.5T三缸发动机,可是一辆是前驱车,一辆是后驱车,那同样价格的宝马车,当然是后驱车更有驾驶乐趣呀,你觉得呢?” 



猫妹点评:这么经济实惠懂玩的行家,你让2系旅行车的销量怎么办?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系旅行车要勇闯亚马逊?编辑你醒醒!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06: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