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供三款车型 北汽幻速H3F详细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10:16:58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北汽幻速H3F车型的官方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MPV车型,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将在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竞品为宝骏730等入门级MPV车型。其提供三款车型,配置比较丰富。

       北汽幻速H3F的车身尺寸较H3有所所增加,长宽高为4720/1790/1780mm,长度和宽度分别比幻速H3增加60mm和20mm,轴距为2800mm。由于尺寸加大,幻速H3F的座椅布局有6、7、8座三种可选,而幻速H3只有7、8座可选。新车提供天窗、行李架、铝制轮毂、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雨刮等可供选装。提供195/60 R15和195/60 R16两种尺寸的轮胎

       北汽幻速H3F会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款车型均可选装7座或8座的座位布局。

       再看配置,最低配的幻速H3F舒适型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高级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大屏(包括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防眩目后视镜、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达到同级标准水平。

      中配的H3F豪华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主驾6向调节座椅、铝合金行李架、天窗、后轮盘式刹车、副驾驶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后雨刮器、后风挡电加热除霜以及6扬声器等配置,并可选装ESC车辆稳定系统。

      而最顶配的尊贵型又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并可选装胎压监测系统。另外,H3F全系车型均可选装迎宾踏板、黑色内饰、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幻速云服务系统。基本上这个基本能见到的高端配置在高配车型上都能见到了。


       新车拥有包括中国蓝、朱鹭白、波尔多红、魅影灰和大地棕在内的5种车身颜色,动力方面依旧是H3上那一款基于三菱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使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组成的悬架系统。同级平均水平。

       幻速H3在去年9月正式上市,过了半年左右就再推出一款小改款的幻速H3F,北汽幻速将不断深化品牌MPV战略,意在为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虽然宝骏730依旧在国内经济型MPV市场占霸主地位,但众多中国品牌已经向其吹响反攻的号角。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提供三款车型 北汽幻速H3F详细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10:1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