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3月现代在美国销量超7万台 同比增长0.4%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5:23:42

       韩国现代汽车美国法人近日公布了3月现代在美国市场的新车销量结果。3月的总销量为7.53万台,同比增长0.4%。乘用车方面,主力车型索纳塔的销量为2.87万台,同比增长56.9%,达到历年3月的最好水平。高级轿车Genesis(捷恩斯)的销量也达到了3,762台,同比增长了22.8%。

       小型轿车伊兰特、5门掀背款伊兰特GT和两门Cooper车型合计销量为1.75万台,同比减少39.2%,销量连续4月呈现负增长。SUV方面,新款途胜的销量增长了1.8倍,达到了7,830台。圣达菲的销量为6,546台,同比减少33.9%,销量连续5个月呈现负增长。2016年1~3月,现代在美国市场的累计新车销量为17.33万台,同比增长0.7%。


       另外,今年是现代进入美国市场的第30个年头。现代汽车于1986年进入美国市场,当时发售了在美国市场的第一辆汽车Excel。之后,随着现代品牌在美国市场的知名度逐渐提升,现代在美国市场的新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台。


       2002年,现代汽车决定在美国新建首座乘用车组装工厂。经过3年建设,2005年5月,现代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首座新车组装工厂建成投产。阿拉巴马州的现代工厂目前主要量产现代的主力车型索纳塔和伊兰特,面向美国市场的60%的新车都在该工厂进行组装。


       据悉,未来现代还将在欧美市场大力推进豪华品牌Genesis以及环保车型,进一步开拓市场范围。在2016北美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展出了其独立豪华品牌Genesis旗下首款超大型豪华轿车G90,今年该款车型将全面进军美国市场。

 

       Genesis在美国市场的雄心勃勃并非没有底气,此前 Genesis在美国的销量很好,仅次于同级别的奔驰E系和宝马5系轿车,市场排名第三位。而G90上市不久就荣获了美国顶级建筑设计大 奖"2015 Good Design Awards"优秀设计奖,意味着其在超大型豪华轿车领域取得了重要成绩,为进军国际市场创造了新的机会。

 

       同时,现代汽车集团还努力成为全球第二大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到2017年将新能源汽车在整体销量中的份额从2%提高至10%,而走在行业前端的欧美市场显然是其主阵地。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平台打造的重量级环保车型IONIQ混合动力版,今年也将同时向美国和欧洲市场出口。


       现代美国法人兼CEO表示,美国对现代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现代将继续投资并支持美国经济的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月现代在美国销量超7万台 同比增长0.4%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5:2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