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64.05万 宝马M2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20:39:32

经过了长时间市场预热,在北京车展前的宝马M之夜上,宝马M2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推3.0T一种排量共一款车型,售价为64.05万。作为宝马M家族中的最小一员,宝马M2双门轿跑不但拥有紧凑车型的尺寸,而且3.0T发动机所爆发出的力量也足以让所欲对手汗颜。上市后宝马M2将以奔驰CLA级AMG作为竞争对手,展开紧凑型高性能车的角逐。

宝马M2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M264.05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宝马M2定位为紧凑型双门轿跑车采用了Coupe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其前脸设计相比宝马2系也有所调整,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吸取了现款M3/M4的造型,两侧进气口的造型更具攻击力。在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普通版的2系有所不同,位置居中的四出排气管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基于2系双门轿跑打造而来,并增加了全新的前翼子板装饰以及崭新的侧裙包围。此外,宝马M2还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和蓝色的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M2采用了全黑的设计,布局上与普通版2系轿跑类似,但更具动感的M系列方向盘以及档杆营造出更浓烈的运动氛围。宝马M2采用了7速M双离合变速箱,与普通版2系轿跑有着天壤之别。


关于宝马M2的内部空间,由于其采用了双门Coupe的设计,后排的空间十分拘束。不过作为一辆高性能紧凑型车,享受驾驶乐趣才是重点,所以只要满足前排乘坐空间便足以,我想买这车的人大多不会考虑其后排空间。



      对于一款由宝马M部门所操刀打造的高性能车款,卓越的动力表现是不可忽视的一环。新车在动力单元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的直列六缸引擎,而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此款引擎可爆发出272kW的最大功率,并且能够压榨出465Nm的峰值扭矩。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2所搭载的3.0T引擎还有望集成一套超增压模式,在该系统介入工作时,强劲的涡轮增压引擎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35Nm扭矩输出,从而使最大功率提升至500Nm,最终助其在4.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猫哥点评:


      宝马M2是目前宝马M家族中尺寸最小的车型,与普通版的2系不同,M2采用了与M4几乎相同的车架以及悬架系统,再加上后桥的LSD限滑差速器,宝马M2有着最纯正的M系列血统。


     熟悉宝马M历史的朋友应该知道,宝马M2实际上是宝马1M的直接继承者。猫哥更倾向于把它定义为宝马第一代M3(E30)的“复活版”。宝马3系是基于宝马2002车型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定位是双门四座紧凑运动型轿车,而M2则完美地继承了这点,它与1984年第一代的宝马M3(代号E30)在车型定位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售价64.05万 宝马M2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20:3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