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磅!福特F-150 Raptor或将引入国内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5:06:01

早在4月初,福特对外公布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时表示,会有一款“将引领福特在中国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当时各界纷纷猜测到底是哪款,并没有定论。而就在今天,福特揭晓了这一答案,这款重磅车型就是旗下重量级皮卡——全新福特F-150 Raptor,该车将会在明晚,也就是4月23日的福特之夜活动中亮相,这意味着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开售。

此前,新车已于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预计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F-150 Raptor采用了蜂窝状中网,配LED大灯,并在大灯周围采用了黄色的示宽灯,提升了整车精气神。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更为激进粗犷,并加入了银色金属护板。

另外,新车两侧翼子板加入了通风口,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并进行了哑光处理,配以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全地形轮胎,能够应付多种极端路况。据悉,新车大量采用了铝合材质,比现款车型减重227kg。


全新福特F-150 Raptor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改造,布局工整。内饰为全黑配色,同时在多个按键处融入了蓝色背光,出风口造型也变化了,中控采用毛皮与翻皮材质包裹,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质感。


配置方面,全新福特F-150 Raptor配有大面积的液晶屏,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尺寸相当霸气的换挡拨片,同时,中控也少不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媒体/空调系统分别通过两个旋钮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有6个AUX接口!!!比上一代多出了2个。但与常规车型作为音频/视频接入口不同的是,它是自行改装灯光控制键。车头部分已经为喜欢改装的发烧友留下了改装空间,在保险杠区域可以装备各种照明灯,而开关则利用AUX1-AUX6进行调节。当然,如果你不会将保险杠处加装高亮度灯光,这6个按键也只能在那里当作摆设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kW,最大扭矩587N·m,相比现款的6.2L发动机,预计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会得以提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有望是10挡自动变速箱,并标配更为智能的全新四驱系统。


结合皮卡在国内的试点进城解禁这一政策福特此番携F-150亮相北京车展,意味着新车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喜欢猛禽的朋友有望通过正规的4S店途径购入,售后就更有保障了。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重磅!福特F-150 Raptor或将引入国内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5:0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