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皮卡王者F-150中国官方发布 2016福特之夜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06:45:44

又是两年一度的2016北京车展,看着朋友圈的各大媒体朋友,在不断的刷新着参加的发布会,厂家邀请的明星的时候,猫哥所参加的福特之夜,起码在北京演艺中心的门口给人的感觉是普通的,钓不起猫哥的半点胃口。

门前整齐地摆放着福特在国内的主要产品,以及两款性能级别的车型福克斯ST、野马


在10年前,产品单一的长安福特,估计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交出了年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成绩单,连我这个福特迷也非常惊讶,更让人惊讶的莫过于,长安福特旗下的所有车型,几乎都成为了销量榜上的尖子生。多年来为长安福特摧城拔寨的福克斯、改头换面后的蒙迪欧,城市SUV的新成员KUGA翼虎,还有一经推出便大卖的中大型SUV锐界。更是这些车型,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3月份,交出了销量超过11万台的惊人成绩。


福特之夜终于开始了,看着福特汽车的歪果仁领导上台讲话,我就觉得,今晚的福特之夜注定没有大牌的娱乐明星,没有炫丽的舞蹈,没有天籁之音,在座的超过来自全国各地的320家媒体,估计在盼望着晚会早点回去准备车展的事宜。

但是福特汽车给我们的惊喜,大大超过了之前说公布的销售数据。


首先是一款车身尺寸完美的家庭轿车:C-MAX Energi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的配备了一组容量为7.6kWh的锂电池,该车的纯电动巡航里程可以达到31公里。尽管数据看起来并不太亮丽,但是在“混动”风肆虐的中国市场,这款车的亮相,还是吸引了部分媒体的高度关注的。


福特之夜会上,新款翼虎锐界以及限量版的金牛座悉数登场,这些车型都会搭载全新SYNC 3车载娱乐系统,在娱乐方面的竞争力上面有不少的提升,权当是给消费者一个潜在的惊喜。


这里没有来自欧美的影帝,没有港台的著名艺人,同样没有来自韩国的宋仲基,但是不要忘记了,福特拥有一位自产的超级巨星,而这位超级巨星,我相信是所有的中国媒体所不敢怠慢的,那就是福特的F-150。

当F-150出现在现场的时候,猫哥我的内心是激动无比的,这款在过去多年时间里,年销量都是全球第一的车型,终于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在过去的2014年以及2015年,福特F-150的销量分别是75万台,78万台。这一惊人数量,即使是国内的神车五菱之光,也只能是望其项背。


一款新车的发布如果能引起现场媒体的鼓掌,那猫哥认为这款新车,至少已经成功了一半。从F-150驶上台的那一刻,猫哥确实是听到了久违的掌声,以及欢呼声。即便后来有不少媒体朋友在强调皮卡在国内市场上,那15年强制报废是一个硬伤的时候,猫哥依然认为,F-150将会在国内市场引发巨大的震动,当然合适的官方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


福特的公关部认识介绍,F-150以官方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只是时间问题。今晚是正式的对外发布,但是F-150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有待福特汽车对国内皮卡政策的研究以后,才能正式确定上市的时间,以及引进针对国内市场的不同排量车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F-150正式进入国内的4S店销售时间表,已经不远了。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锐界V6旗舰型、金牛座限量版多款新车亮相,这些车型都已经、或者即将成为福特的最主要的销售主力军。在猫哥看来,福特务实的产品宣讲以及产品投放,是踏实的一步。我们可以大胆的预估,福特在2016年的中国市场,或许会再一次给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皮卡王者F-150中国官方发布 2016福特之夜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06:45: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