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全面领先升级 福特锐界V6旗舰型荣耀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56:4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4月23日,福特锐界V6旗舰型在2016北京车展福特品牌创新之夜上荣耀亮相。在保持现有车型“全方位领先”的基础上,福特锐界V6旗舰型搭载了2.7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打造出更加豪华舒适的内饰空间,并首次搭载自适应转向系统和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福特锐界用匠心铸就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豪华拥车体验。福特锐界V6旗舰型的推出,将再度刷新国内中大型SUV的标杆,领导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


不断磨砺其产品实力,福特锐界一再以全方位领先的卓然姿态,再一次带给消费者超越同级的极致驾乘体验。随着此次V6 旗舰型车型的推出,福特锐界将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项的创新科技和豪华内饰体验,使消费者能尊享足以匹敌豪华SUV的拥车体验,它的到来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优质的选择。


在保持现款福特锐界在动力、空间、智能科技配置、安全和整车品质的基础之上,V6旗舰型车型打造出更为豪华、舒适的内饰空间,在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采用高品质真皮包裹。座椅采用菱格纹镶边设计,独特的缝制工艺能保证柔软的皮革坚韧耐损,尽显尊贵品质。


首次搭载的自适应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车速来调节车辆的转向比,这样能提高汽车在低速时的操控性,转向更灵活,而高速时操作更稳定,提高了驾驶的乐趣和安全性。


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相较之前的系统运行更迅速、界面更直观、使用更便捷。经过升级的语音识别科技、更加类似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和便于辨识的图标,都将为驾驶者提供一个更加简单、互联的驾驶体验。而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该系统还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丰富的中文词库和自动联想功能帮助消费者能更快捷方便地输入查找目的地。SYNC® 3还支持苹果CarPlay,为车主提供更多车机互联的选择。消费者同样可通过AppLink™,可以将自己的智能手机和车辆相连,运用语音指令或车载显示屏上的按键就能控制可兼容应用,安全且方便地使用智能手机中的应用程序,如QQ音乐、喜马拉雅FM、新浪天气通、考拉FM、蜻蜓FM和中国广播等应用。


作为“全方位领先的7座SUV”,福特锐界拥有多达5项同级独有和14项同级领先的配置,凭借同级最优的空间表现、同级最强的动力组合、众多越级智能配置、卓越的整车品质和安全性能,打造出宜商、宜旅、宜私、宜家的全能品质,而V6旗舰型的加入,再一次建立了超越同级的全方位领先优势,兼顾消费者对于家庭和工作的双重拥车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豪华的驾乘感受,必将超越消费者期待的拥车体验,领跑中大型7座SUV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全面领先升级 福特锐界V6旗舰型荣耀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56: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