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锐界来了 2017款福特翼虎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0:23:00

       福特翼虎自2013年初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在紧凑型SUV市场里摸爬滚打了3年多,已经到了中期换代的时候。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2017款的翼虎(海外称Kuga/Esscape)官图,其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的设计方面。按照以往合资国产车的引进模式,相信国产新款翼虎将会参考海外版造型设计,预计国产版本会在2016年下半年问世。

       从2017款福特翼虎的造型设计来看,新款翼虎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前保险杠、前大灯以及前进气格栅有着全新的设计,前大灯内部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款翼虎的后备厢盖造型有着细微的改变,尾灯的样式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翼虎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例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改变了中控台下方按键的排列样式,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旁边增加了杯座,增加了不少实用性。其他方面,新车的扶手以及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有细微调整。

       翼虎自上市以来通过年轻时尚的外形设计和高科技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目光,也是同级别中能与神车途观抗衡的一个对手。自2013年初上市至今,国产翼虎的销量表现也很抢眼,在2015年1月-11月份的月均销量仍然能够达到一万辆以上。从新款的翼虎来看,新车不仅造型设计给人带来更多新鲜感,在内饰细节方面也增添了实用性,外加配置方面的升级,这些对于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有直接帮助,那么国产新款翼虎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中脱颖而出呢,我们十分期待国产版的翼虎早日出现。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MPV销量王者再上新 传祺M6 MAX亮相北京车展能否再创辉煌

小锐界来了 2017款福特翼虎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0: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