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逛前必读 2016北京车展全攻略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23:53:07

北京国际车展展馆面积逾23万平方米,不管你是看门道的专业观众还是当旅游景点闲逛的普通观众,都需要一篇攻略来规划整个参观行程,而这就是一篇很纯粹又很实用的车展攻略。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于2016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其中4月25~26日为媒体日,并不对外售票。4月27~28日为专业观众日,开放时间为10:00~18:00,票价100元/张。4月29~5月3日为公众日,开放时间为10:00~18:00,票价50元/张。

新展馆分东西南北四个出入口,并且都设置有售票厅,此外,官方网站还设有网络购票入口,点此进入

因为车展期间正值五一小长假,所以小编推荐选择公共交通会更方便快捷些。新国展位于北京市顺义空港工业开发区西侧,总规划用地155.5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乘坐15号地铁线在国展车展下车即是。

如果全家老小都来逛坐公交不方便,那您就要留意停车的位置了,展馆附近停车场数量不少,规模也都够大,停车还是挺方便的,另外如果展馆停车场实在没有车位,可以停在附近的欧陆广场商场停车场,强烈不建议停在马路两侧,容易被贴条不说还影响交通。

根据展馆的东西排布,新国展分N1~N4,W1~W4共8个展馆。各展馆排布整齐且都只在一楼展出,所以逛起来根本不会迷路,只要从入口开始顺时针或逆时针参观,就能逛完整个展区,省事又省力。下面我们来看各个展馆具体的展出车型都有哪些:

E1馆参展品牌宾利、华晨、一汽、广汽、华泰兰博基尼法拉利

E2馆参展品牌五菱、大通、荣威、名爵,雪佛兰别克江淮Jeep力帆

E3馆参展品牌凯翼奥迪斯巴鲁丰田巴博斯比亚迪双龙奇瑞

E4馆参展品牌保时捷、北汽、现代、腾势、Smart奔驰玛莎拉蒂铃木

W1馆参展品牌起亚雪铁龙标致雷诺纳智捷马自达东风本田

W2馆参展品牌日产启辰、猎豹、众泰吉利海马长安三菱东南 

W3馆参展品牌福特沃尔沃凯迪拉克DS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林肯讴歌英菲尼迪

W4馆参展品牌大众斯柯达、乐视、哈弗宝沃宝马MINI江铃

虽然展馆大部分都在室内,但为了能够安心舒适的逛展,临行前也还是建议关注下天气的。四月末的北京正值春去夏来的季节,昼夜温差较大。从目前得到的天气数据来看,公众日首日将可能迎来降雨,气温也有所降低;而随后几天的最高温度将达到近30摄氏度的高温,建议在长袖外套内着短袖衣物。

展馆规模很大,所以一般都会涉及休息吃饭环节,在W1、W2和N1、N2之间都设有有餐饮区,像麦当劳、真功夫、赛百味之类的快餐店都有在内,价格也不会太高,所以不必为吃饭而担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日首日,一瓶普通的可乐能卖到10元,需要冰镇的则要再加5元,想想也是够坑的,不知观众日能否改善。

整个展馆面积达23万平方米,相当于约30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可以说非常之大,所以有一双舒适的鞋可谓十分重要了;另外有的机智的小伙伴可能想到借用平衡车等电动设备逛展省力,小编这里十分不提倡,展馆内人头攒动摸肩擦肘,平衡车在人群很容易与其他参观者发生摩擦(小编就在媒体日首日被平衡车撞倒吃过亏)。此外呢,满目琳琅的豪车、新车是必要拍照留念,还要记得备好充电宝。

喔!对了,根据要求,本届车展同样也没有车模,想要专程看车模的大叔们可能要失望了,不过没关系,我们这里有美丽的猫女郎,不仅提供专业的买车建议,还可以坐下休息,现场扫码关注还可以进行抽奖,就在W3与W4之间,欢迎前来咨询调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逛前必读 2016北京车展全攻略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23:53: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