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法拉利全球CEO费立萨卸任 马尔乔内接其位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09:50:24

近日,法拉利官方宣布,全球首席执行官费立萨(Amedeo Felisa)为品牌效力26年后正式卸任退休,现任法拉利董事长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先生在保留其现有职位的同时将接任全球CEO一职。虽然费立萨离任,但他将继续作为公司技术顾问留任法拉利董事会。

塞尔吉奥•马尔乔内


法拉利现任全球CEO马尔乔内与费立萨相识多年,在法拉利公司内紧密合作。马尔乔内表示,费立萨是当今世界最出色的汽车工程师之一。在其26年辉煌的法拉利职业生涯中,费立萨孜孜不倦地推动并引领法拉利在技术领域的持续发展,打造了一系列集超凡性能与卓越设计于一体的标杆力作。

在过去的两年里,法拉利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独立,并上市。法拉利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了19%,达到7800万欧元,去年同期仅为6500万欧元。马尔乔内称,利润上涨主要是由于成本的下降以及销量的上升。第一季度法拉利销量为188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5%。

关于马尔乔内:

马尔乔内担任几个重要的职位,其中包括菲亚特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以及其主要子公司的董事长。马尔乔内曾成功地把菲亚特集团变成了在汽车行业内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并与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形成战略联盟,这对菲亚特集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法拉利全球CEO费立萨卸任 马尔乔内接其位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09:50: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