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上市20天沪订单超千辆 百辆博越交付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6-05-09 12:23:31

2016年5月8日,“你好,博越”吉利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自吉利博瑞上市起,“博”系列成为了吉利汽车继帝豪之后,又一汽车消费市场的宠儿。吉利博越上市20天,便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万辆的订单,其中上海订单量超过了1003辆。取得这样的佳绩,不但是博瑞打下的基础,更是凭借博越优秀的产品、极致的价格和极佳的用户口碑。

虽然吉利汽车有着豪情SUV和GX7两款SUV,但由于此前一直将重心放在最能代表汽车厂商实力的轿车领域,因此两款SUV的销量一直不佳。不过当“大美中国车”吉利博瑞大获成功后,吉利汽车有了更多精力花在SUV车型上时,再一次给了消费者一个惊喜,开发出了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吉利博越

如果说博瑞吉利汽车打开并站稳了中级车市场的话,那么博越便是一款开启吉利汽车SUV发展新纪元的首款战略车型,它的地位与博瑞在轿车领域的地位相似。而吉利博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高产品力,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广泛的认同,这种认同不仅诉之于口,更是在销量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市20天,吉利博越的用户订车量在全国已突破3万辆,其中宁波、杭州、乌鲁木齐、成都、长沙、贵阳、郑州、西安、广州、上海、深圳等多地经销商单店用户订车量已突破500辆。

博越上市后的良好开局,让吉利的经销商信心倍增。吉利汽车上海经销商相关人士表示:“博越已经成为销售大厅里最受客户关注的明星车型,每天到店咨询、购买博越的消费者非常多,我们的销售顾问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中国人自己造的车,大家内心非常开心。感谢消费者对博越的青睐和喜爱,我们将通过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刘先生是上海地区第6位提到吉利博越的车主,他向在场的准车主们分享了他的购车经历以及用车经历。原本他是准备买吉利博瑞的,在陪同爱人前往4S店看车时,爱人看到在展厅展示的吉利博越,当时一心想买SUV车型的爱人马上被博越吸引了目光,在简单的了解后,就要求刘先生放弃博瑞,订了博越。其实有很多先期定车的消费者都和刘先生有着相似的经历,在博越还未正式上市时,便对这款车有着充足的信心。这也是吉利汽车多年来深耕汽车市场,以及吉利博瑞的成功所打下的基础,当然更离不开吉利博越自身坚实的产品力。

市场对博越充满了期待,博越上市后也给出了完美的交代。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举行的各城市举行千人交车活动,博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定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继吉利博瑞打开国产中级车市场,证明中国品牌也能造出好车之后,吉利博越又一次证明,除了造出好轿车,吉利还能造出好SUV,而吉利博越也秉持着吉利汽车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上市20天沪订单超千辆 百辆博越交付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6-05-09 12:2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