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电子手刹 新款雪铁龙C4L有望秋天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10:58:44

新款雪铁龙C4L的实车照日前曝光,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家族前脸,配上了电子手刹,有望今年秋天上市。

新车通过采用最新式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将中网的两道镀铬饰条延展至与前大灯相连接,以及下保险杠变成了一体式造型,这让新车看起来大气了不少。此外,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也略有变化,包括前大灯造型更为精简,雾灯边框增加了镀铬饰条,而后尾灯加入了熏黑效果,整体变化要时尚不少。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没有变化,但是加入了镀铬的防蹭条,切削式的银黑双色轮毂样式也更为时尚,并配有天窗。呼应前脸,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布局依然为单边单出,但高配车型的宽扁形排气口造型要比现款更显逼格。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80/1500mm,轴距依然为2710mm,但长度加长了55mm,也高了2mm,不过这些变化只是因为外观的改变所致,其内部空间并不受影响。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一致,但空调操控键和挡杆区域设计有所变化,新车采用了电子手刹,储物格变成了推拉式,并且多了杯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2T、1.6T以及1.8L三款发动机,其中,1.2T以及1.8L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则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和大众一样,雪铁龙的最新设计也是贯穿、一体式的风格,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会让车看起来更为简约大气。对C4L而言,外观升级固然好,但其销量在今年一直下滑,由去年的不到5000辆降到了不足千辆,再加上东风雪铁龙正面临着比较严重的发展瓶颈,品牌影响力被稀释,新款C4L要想有所突破,最重要的是需要有一个高性价比的价格,毕竟现款车型13.19-18.99万元的价格,相比有品牌红利的速腾(13.18-18.58万),大部分人都觉得贵了。(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配电子手刹 新款雪铁龙C4L有望秋天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10:58: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