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60/60D开售 约44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6-13 15:12:44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日宣布在全球推出特斯拉入门级轿车MODEL S 60系列,其中后轮驱动的MODEL S 60的起售价为66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3.6万元),该车的价格比先前价格最低的Model S 70车型便宜了5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万元);全轮驱动的Model S 60D车型的起售价为7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6.9万元),这个售价是补贴前和税前的售价,但不包括目的运输费。

车型后面的数字代表的是车辆所配备电池组的单位,第一代特斯拉Model S在2012年推出时采用的是60kwh的电池组,起售价为69900美元,但它在2015年初就停产。日前发布的这两款车型配备的也是60kWh的电池组,配备了半自动驾驶系统。

这两款车型都可以使用特斯拉的快速充电网络,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其中Model S 60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大约为210英里(约合338公里),S 60D的可以达到210英里(约合351km),它们还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将续航里程增加到250英里(约合402公里),而且它们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英里每小时(约合210km/h),并在5.5秒内完成0-100km/h的冲刺。

当前的Model S则配备了75kWh电池组,售价比目前这两款新车的还要高,为7.6万美元起,真正交付到用户手中的价格通常约为10万美元。

可以看出,这两款新车与其它特斯拉MODEL S车型相比,外观并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只是对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特斯拉MODEL S 60和MODEL S 60D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入门门槛,此外更多车型的增加也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扩充其受众群体,让该车的竞争力有一定的提升。

不幸地是,在这两款车公布售价之后,关于ModelS车型存在安全隐患的消息也在网上传播开来。因为此前有特斯拉车主在论坛发帖投诉称,特斯拉ModelS型电动汽车可能导致悬架控制臂断裂,而且匿名人士也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官网中上传了许多有关特斯拉悬架安全问题的投诉文件,NHTSA随后就悬架安全问题和保密协议介入调查。

不过,特斯拉在声明中坚称:“无论是ModelS还是ModelX,这两款产品的悬架均无安全缺陷。”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也已要求车主和特斯拉提供相关信息,并对外表示是正常的数据搜集。NHTSA发言人布莱恩·托马斯表示在特斯拉的配合下,NHTSA的数据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到目前为止,NHTSA没有发现特斯拉悬架系统存在任何安全问题。

在今年4月1日,特斯拉发布了Model 3。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在美国售价为3.5万美元,成为特斯拉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廉价的电动汽车。特斯拉也是希望这款车型能够跟通用和日产等主流汽车厂商的燃油汽车进行竞争。目前Model 3的预订人数已经接近40万,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特斯拉Model S 60/60D开售 约44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6-13 15:12: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