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又一网红爆“色”事 Jeep自由侠玩大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00:56:36 图片作者:梁文光

全国首台Jeep自由侠已经到达广州4S店,大家可以亲身体验到Jeep最小的SUV究竟长成什么样子。事实上,大家看到这款车之后发现,它采用了Jeep很多的经典元素,开始慢慢“色”诱我们,这种色诱的程度从设计、视觉效果争夺眼球外,更是可以变成Jeep历史的载体。


事实上,自由侠并不是一辆简单的小型SUV,前期上市的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更适合城市使用。在专业SUV方向上,后期也会陆续上市四驱车型,为深度Jeeper提供更高阶的使用产品。正因如此,我们开始发现,Jeep自由侠是Jeep产品中一次很大胆个性化产品的尝试。

Jeep自由侠可以说是Jeep旗下的第一款个性车型,这样的定义它似乎不错。Jeep自由侠的里里外外,甚至地板也都是个性部件。如果问它的竞争车型,似乎真的找不到对手。Jeep以前吸引的是一群挑战极限的探索者,而如今的Jeep更是吸引属于年轻的你。(全文完)

Jeep自由侠到店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81号的Jeep鸿粤店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又一网红爆“色”事 Jeep自由侠玩大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00:56: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