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克莱斯勒Pacifica国内实车 有望引入

2016-08-10 10:25:06 汽车之家

作为克莱斯勒大捷龙的继任车型,曾于2016北美车展发布的克莱斯勒Pacifica近期开始了国内道路的测试工作,而这也表明这款车有望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根据之前的报道,克莱斯勒Pacifica在美国地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8.57-27.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谍照车型外观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相比大捷龙更加圆润,前格栅以及前灯组设计与克莱斯勒200风格类似。从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在前后保险杠还配备有美规车型特有的黄色反光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处理,其换挡杆为旋钮式设计,位于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左侧。据悉,该车采用2+3+3布局的8座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中部的座椅可隐藏在地板下,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其车内总容积可达5663L,第一排座位之后的空间则可以达到3978L。

根据之前的报道,Pacifica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91马力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城市、高速、综合油耗分别为13L/100km、8.47L/100km和10.7L/100km,大幅低于现款大捷龙车型。(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