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跟上潮流 曝大捷龙继任者国内实车

2016-09-01 17:01:09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再次获得了一组克莱斯勒大捷龙继任车型——克莱斯勒Pacifica的国内路试谍照,这表明其未来很有可能会进入国内销售。

大捷龙继任者国内实车曝光 设计跟上潮流

克莱斯勒Pacifica国内实车曝光,前脸很动感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克莱斯勒Pacifica国内实车基本与海外版保持高度相似,其采用了和克莱斯勒200相似的前脸设计,其前脸的动感程度可谓完全秒杀现款。尾部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则设计得十分圆润,全然摆脱了现款的影子。

大捷龙继任者国内实车曝光 设计跟上潮流

克莱斯勒Pacifica曝光

内饰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且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很有档次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3+3的3排8座布局形式。据悉,车内总容积可达5663升,第一排座位之后的空间则可以进一步达到3978升。

大捷龙继任者国内实车曝光 设计跟上潮流

克莱斯勒Pacifica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全系车型均将搭载一台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1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