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内上市 启辰T90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2016-09-02 13:48:08 腾讯汽车

启辰T90内饰风格整体偏向稳重,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条并辅以蓝色氛围灯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又符合年轻人喜好。同时中控台将配备有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也是符合当下潮流。

启辰T90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将于年内上市

启辰T90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将于年内上市

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彩色液晶显示屏设计,点缀蓝色背景光,看起来非常时尚,换挡杆后方还将增加娱乐控制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真皮座椅,并采用白色缝线搭配。

外观方面,启辰T90基本延续了VOW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定位于一款中型跨界SUV,全新的前脸造型搭配溜背式的外观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个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