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小升级 日产发布新款奇骏官图

2016-09-12 11:44:14 太平洋汽车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新款奇骏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并将进一步推广混动车型。

新款奇骏

新款奇骏

新款奇骏

新款奇骏

  新款奇骏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的变化,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与大灯相连,前保险杠有所变化,采用了水平的雾灯设计,预计未来国内奇骏车型会跟进这一设计。

新款奇骏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布局的细节之处有所调整,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搭载的车载信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等功能,其他科技配置还包括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

新款奇骏

新款奇骏

新款奇骏

  更多配置还包括,将集成盲点警示系统、自动运动感应式开启尾门、Nissan Connect服务、紧急制动选装包等。

新款奇骏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并没有作太大调整,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L、2.5L汽油发动机,混动版本则采用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