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日产Juke 曝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

2016-10-14 11:20:05 腾讯汽车

随着各种跨界车和SUV的大行其道,各个厂商都在该领域全面发力。同时,鉴于日产Juke在海外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现代汽车也必然希望推出一款全新SUV与之竞争,而目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小型SUV的路试谍照。

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首曝 竞争日产Juke

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谍照首曝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现代全新SUV采用了非常运动化且辨识度很高的前脸设计。细节方面,前大灯和雾灯的的分体式设计很明显是借鉴了自由光和Juke的设计元素。同时,该车配备的银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则是延续了新一代i30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

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首曝 竞争日产Juke

前大灯和雾灯的的分体式设计很明显是借鉴了自由光和Juke的设计元素

车身方面,该现代全新SUV采用了倾斜角度很大的A柱和尾窗设计,从而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感。此外,侧窗面积看上去很大,预计车内的开阳感会更好一些。

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首曝 竞争日产Juke

倾斜角度很大的A柱和尾窗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该新车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也将是讨好年轻人的设计。

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首曝 竞争日产Juke

时尚的LED尾灯

平台方面,现代该全新SUV预计将共享新i30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至于新车是否会推出四驱版本可选,暂时则还不得而知。(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