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原力觉醒? 日产将推奇骏星战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10-08 09:43:44

早前,海外以公布了新日产Rogue的官图,该车型即为中国市场的日产奇骏的最新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有较为明显的改动,且除了原有的动力系统外,日产本次或将带来混合动力版本的奇骏,预计国内也会在2017年对在售奇骏车型进行更新。

新车前脸部分,细化并突出了日产V-Motion的设计语意,进气格栅的纹路更加动感。整车轮廓变化不大,不过在灯光方面更加精细,整车视觉感受向年轻、运动再迈进一部。这也是日产全面启动年轻化战略以来,旗下主力车型的又一次“改头换脸”。

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底部削平式的方向盘,中控样式也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具活力,黑/棕的撞色设计也更有新鲜感,整体感觉与新天籁、西玛给人的感觉很相似。

有趣的是,近日,日产宣布将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奇骏星球大战限量版车型(Rogue One Star Wars Limited Edition),之所以选择与第八步《星球大战》合作,因为这部电影名字是《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而奇骏在北美市场的车型名正好就是Rogue。日产是想借助热门商业电影为奇骏造势,相信这样的宣传方法应该会收获不错的成效。

目前,东风日产(含进口日产车型)在中国市场主打的是SUV世家的产品,从逍客奇骏楼兰、途乐等,其也是在华SUV产品最丰富的车企之一,而奇骏作为最炙手可热的紧凑型SUV市场的主力,其产品的更新和宣传对日产而言尤为重要,对于星战版本的奇骏消费者看个热闹就好,我们更期待的是新款何时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原力觉醒? 日产将推奇骏星战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10-08 09:4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