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全新CX-5假想图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6-11-04 11:47:14 爱卡汽车网

       马自达官方在上个月发布了首张全新CX-5的预告图,新车预计会在11月16日开幕的的2016年度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有海外媒体提前绘制了一张全新CX-5的假想图,让我们在车展之前先睹为快。

  1.全新CX-5采用“魂动”设计理念,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2.新车内饰借鉴新一代CX-9的设计风格;

  3.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L及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CX5

  外观方面,马自达全新CX-5采用“魂动”设计理念,新车棱角十分尖锐,与早前发布的新一代CX-9十分相似。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大灯组也变得更加狭长。而全新CX-5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将变得更为宽大饱满,尾灯组也同样变得更加犀利。

CX5

  假想图并没有包括新车内饰的照片,但有消息称新款马自达CX-5将大量借鉴CX-9的内饰设计理念,这也就意味着马自达可能会提供给新车车主更高品质的内饰用料,比如纳帕皮革(Nappa leather)或日本红木,而配置上也同样不会逊色。

CX5

马自达(进口)2016款马自达CX-9内饰

  动力系统部分,马自达全新CX-5有望继续搭载2.0L及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不过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小幅提升。此外,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autobild)

CX5

CX5

全新马自达CX-5谍照

  编辑点评:马自达全新CX-5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无论外在还是内涵,它都有可能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有消息称马自达正在计划提升品牌定位,所以有些看似跨级的高端配备得以应用也不足为奇。(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