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 别克Velite概念车定妆照

2016-11-16 15:11:35 搜狐汽车

  11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布了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定妆照,该车将于2016广州车展开幕日全球首发。别克Velite由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将搭载通用最新一代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Velite"来源于英语单词"elite",意指精英和中坚力量。同时,"Velite"一词本身是古代欧洲一支勇于开拓的精锐部队的名称。全新别克新能源概念车命名为Velite,寓意从时光中汲取灵感,在今天预演未来。

  Velite概念车整体设计采用创新跨界车身形式,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展翼型全LED智能大灯巧妙融合,成为别克新能源汽车的标志性设计语言,配合贯穿全车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更高效率。

  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采用了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以通用汽车全新新一代模块化智能电驱系统为核心,配合模块化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推出包括HEV全混动、EREV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多种驱动形式。(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