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力帆轩朗实车照曝光 2016广州车展探馆

2016-11-17 15:06:10 网易汽车
       日前,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力帆轩朗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MPV车型,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undefined

       新车亮点:

       新车整体设计比较时尚,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比较显眼。

undefined

       大灯组布置有透镜,前保险杠两侧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及雾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2780mm。车内座位采用2+3+2的7座布局。轮胎有215/55 R17以及225/45 R18两种规格。

undefined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轿车化设计。配置方面,一键启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悉数搭载。

       该车有多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据之前消息,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是1.8L先行版,未来还有2.0L及1.5T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

undefined

       编辑点评:随着MPV车型市场的升温,不少厂家纷纷推出了7座MPV产品。但是相对于“小面”造型的MPV车型,力帆轩朗的设计无疑更加实用和美观,更适合城市家庭用户的审美和使用习惯。再加上力帆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相信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