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 2016广州车展探馆

2016-11-17 15:27:16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独家绘制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型SUV——KX7的假想图。而就在今天,我们又在广州车展探馆的过程中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实车。可以看到,新车的细节设计同我们绘制的假想图基本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造型也比较霸气。据悉,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上市。

汽车之家

『起亚KX7实车』

  外观方面,起亚KX7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设计,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眼神犀利。保险杠下部格栅采用梯形的造型,两侧雾灯区域配有“7”字形宽边镀铬饰条,整体看上去颇具力量感。

汽车之家

『起亚KX7实车』

  KX7的侧面和车尾部分的设计较为朴素,整体造型方正、规矩,侧窗、尾灯及尾门的造型和线条可以说没有设计感可言。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双边共两出布局的外露式镀铬排气口明显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由编辑张绘制的起亚KX7“家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2.4L/2.0T三种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88马力和241马力。(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