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拍长安睿行S50 家用好伙伴 商用好帮手

2016-11-17 16:43:28 易车

       近些年,国内市场对于MPV车型的需求明显升高,就在今年6月份的重庆车展上,长安轻型车推出了旗下一款全新MPV车型——睿行S50。新车的目标用户为私营业主以及人员较多的家庭用户,并且针对不用的用户群体,在车型配置上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睿行S50共分为9个车型,分别搭载了1.5L及1.5T两种动力系统,匹配的是5速与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市并公布售价,在此之前,请您先随我对它进行一些了解。

       小结:睿行S50整体造型大气稳重,车头看起来十分饱满,侧面的线条不仅使整车更具层次感,也增添了一些力量感。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据了解,睿行S50共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珍珠白、琥珀棕、星空兰、炫丽红以及天空蓝;其中珍珠白颜色则是首次应用在长安轻型车的车型上。

2内饰简洁配置丰富 注重人性化与安全性

       小结:睿行S50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规整,7寸的触控屏显示效果良好,并且可通过蓝牙实现手机映射功能。为了提高乘客的舒适性,睿行S50在后排装配了四个空调出风口,并设有风量调节旋钮;在最后一排座椅的两侧还设有水杯架,同时宽大的侧窗,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良好的视野,不会感觉到压抑。

3驾乘空间表现优秀 动力满足日常使用

       小结:睿行S50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但乘坐空间可以说是一大亮点,身高超过190cm的体验者在乘坐时,也不会感觉到太过局促。动力方面,睿行S50提供了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睿行S50作为长安轻型车的首款MPV车型,不仅注重了家用化市场,同时也将目光投向了商用化市场。针对于日常使用的侧重点不同,睿行S50推出了不同配置的9款车型,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性,分别有5-8座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新车先期推出1.5L和1.5T动力系统,据了解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至于价格方面,让我们在广州车展上一见分晓吧。(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