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LS/5系领衔 2017北美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2-29 15:40:29 图片作者:包英男

2017年北美车展即将来临,众多车型推出亮相,猫哥今天就带各位盘点下其中的重磅轿车车型,一睹其中风采。

车型级别款式入华时间及方式
雷克萨斯LSD级全新换代
2017年5月海外上市、后期进口入华
宝马5系C级全新换代2017年2月进口入华、后期推出国产长轴版车型
丰田凯美瑞B级全新换代2018年推出国产版本车型

奥迪A8L

D级全新换代2017年内进口入华
奔驰SD级中期改款2017年内进口入华
奔驰E级CoupeC级全新换代2017年内进口入华

雷克萨斯LS

作为家族旗舰也是日系豪华车最高品质,十年磨一剑的雷克萨斯LS这次是众望所归。外观方面,将概念车演变为量产车外观设计一直是雷克萨斯的强项。根据之前亮相的概念车型及曝光的假想图猜测,新车延续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风格,一改之前成熟商务形象,家族标志性纺锤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车身棱角犀利动感,整体突出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LF-FC概念车长宽高为5300/2000/1410mm,搭配21寸轮胎

内饰方面,中控台将取消物理按键,增加大尺寸液晶屏和数字仪表盘,配置上将增添驾驶辅助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以及搭载3.5L V6混合动力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据悉,还在规划中的氢燃料版本会预计在后续推出。

宝马5系

全新一代宝马5系采用CLAR平台打造。新车采用大量高强度钢及铝制材质,整车质量降低100KG。在外观方面更为时尚,犹如缩小版7系。前脸镀铬装饰较为显眼,侧身腰线延伸至尾部简洁明了。海外标准轴距版车型轴距为:2974mm。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后的加长轴距版本会有相应调整。据悉,新款车型还将提供M版本运动套件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并没有太大改动,重点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iDrive 6.0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在驾驶和安全配置上,新车提供车道偏离警告、紧急避让辅助、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同时还可提供4种驾驶模式。与7系相同,新车将采用智能钥匙,可以控制车辆及显示车辆信息。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其性能版本M Performance M5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0-100km/h仅需4秒。插电混动版本将会先期推出530e iPerformance车型采用2.0T引擎和电动机混合动力,纯电动续航里程45km,综合油耗2.0L/100km,采用后驱模式,可提供xDrive选装。

凯美瑞

身为丰田名片的凯美瑞将在车展进行第八代车型亮相,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轻量化设计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前脸变化家族特征更为明显,采用X型网状进气格栅,侧身线条倾斜上扬、整车运动感强烈。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引擎、2.5L自然吸气引擎,2.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等三款动力选择。

奥迪A8

全新一代奥迪将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进行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200KG左右。外观方面,新车将借鉴部分Prolonge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更为激进夸张,侧身造型更加低矮流畅。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OLED技术的显示屏  搭载手势识别功能,并将采用半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0T混动、3.0T及W12发动机。预计在研发中的A8纯电动版车型也会在车展中进行亮相。

奔驰S

中期改款的奔驰S也将于本届车展中亮相,而其搭载新款动力总成是其亮点所在。外观方面,新车只是进行小幅改进,相对于相对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明显。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谍照,并无太大改动。依旧保持优雅设计风格。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直列6缸及电动机混合动力和全新4.0T V8发动机,新V8发动机还支持停缸功能,提升燃油利用率。

奔驰E级Coupe

奔驰E级的换代可谓是次完美的蜕变,E级Coupe作为其衍生版车型自然会紧跟步伐。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硕大LOGO搭配繁星前脸,整车线条突出个性新潮且更为优雅。基于MRA平台打造,长宽高为:4826/1860/1430mm,轴距2873mm。

内饰方面,新车在向S级靠拢,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均采用LED液晶显示屏设计,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彰显奢华质感。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采用2.0T、3.0T V6发动机,其中在后续引入国内的版本中将提供2.0T E 200/E 300高低功率版本,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9速自动变速箱。在未来,E级Coupe还将推出AMG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LS/5系领衔 2017北美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2-29 15:40: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