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CES2017:现代展示无人驾驶等多项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20:10:36

2017年消费电子展(CES)于1月5日至8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在展会上现代车展示了其未来移动战略的关键技术和概念,包括下一代专注于连接汽车顾客生活的融合技术,通过智能化的自动驾驶、智能超连接解决方案和创新来促进健康出行等概念和产品。

在展会现场,现代汽车利用现场演示目前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在以城市为背景的不间断高端实验中,两辆实验车选择拉斯维加斯的林荫大道作为实验路段,而CES参观者可以在现代汽车展台通过极度逼真的虚拟现实模拟器(VR)来体验无人驾驶的旅程。

随着激光雷达技术的应用,现代汽车已能够将感应配件隐藏在在自动驾驶汽车IONIQ的前保险杠中而不是按照常规安装在车顶,这样就可以让IONIQ保持流线型设计。现代汽车的最新技术能够保证导航在比较复杂的情况下,比如遇到有狗和小孩的高密度人群、碰到停车灯和标志、道路建设标识和路障、减速带等道路阻碍,甚至在没有交通信号的路口时依旧能高效地工作。

现代汽车CES展台的另一个互动体验演示了“超连接汽车”是如何在购买更便利、更舒适以及更有乐趣的生活方式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在市场上拥有最安全、最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是超连接的智能汽车的一个研发目标。现代汽车与思科展开合作,共同启动了一个能够优化汽车智能互联的平台项目,这将有助于使车辆内部的系统与外部道路基础设施、其他车辆、许多物联网设备以及云存储进行双向联通。

通过创新的“MobilityVision”概念,现代车展示了先进技术带给用户的潜在影响。智能房屋概念在CES上展示了汽车无缝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让用户在生活和工作之间移动时更加灵活。

当汽车在用户住所停靠时,其可以将自身与房屋进行融合。当客户需要移动的时候,现代汽车“MobilityVision”概念会让汽车变得更加舒适和便利,与住所持续保持为“一个空间”。

CES上,现代汽车还展示了其“健康+移动”概念,这是个有关能够将移动与健康关联在一起,并且让汽车具有“健康意识”的超前概念。在一个十分逼真的虚拟现实场景中,现代汽车展示了通过这个理念一辆汽车会在用户驾驶汽车过程中创造一个更有利于缓解压力的环境,让驾驶者更加放松。另外交互式健康意识技术还可以通过一系列传感器监视整个座舱内的健康和健康指标。

在本届CES上,现代汽车还展示了一款为用户解决出行最后一英里的便携式交通工具:IONIQ滑板车。用户可以将汽车停在据目的地较远但比较安全的位置,然后利用这款具有一键式折叠结构的纯电动滑板车轻松到达目的地。另外IONIQ滑板车还具有重量轻以及充电便捷等特点。

另外本次现代汽车在CES上还带来了一套最新的可穿戴式外骨骼机器人设备,将彻底改变个人移动的灵活性。这套具有先进医学技术支持的可穿戴设备将为脊髓有损伤的患者带来帮助,也可以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可以进行日常行走。对于正常人来说,这套穿戴设备可以提高人们在工作中的负重能力。

编辑总结:从本次CES发布的多个技术和概念来看,现代貌似并不满足探索汽车领域的先进技术,而是打算在便捷出行、物联网以及高端外设上寻求技术突破和市场开拓。从目前的进度来看,现代让人充满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CES2017:现代展示无人驾驶等多项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20:1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