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滴滴又双叒被约谈 网约车加价逆了天

一猫汽车网 2017-01-26 09:57:22

年近岁晚,网约车加价逆了天,上海有关部门坐不住了,又约谈了滴滴;近日有媒体报道称,FF因拖欠180万美元费用,被美国一家供应商起诉;京城万余辆公交车可"一键报警" 确保出行安全;大众尾气门最新进展,赔偿经销商12亿美元;超级跑车制造商柯尼塞克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柯尼塞克将关闭中国大陆的销售渠道。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年近岁晚,滴滴几乎只能加价才能打车。对此,滴滴曾给出解释说,打车难打车贵,根本原因还是春节将近、供不应求。这一解释赢得不少赞同,但也有很多人不服,认为是加价机制给了巡游出租车司机加价的可能性,养成了只接加价单的习惯。

猫哥简评:

滴滴打着调度社会资源的幌子,严重扰乱了公共交通原本的秩序,现在的出租车司机,基本上不加价不出车,打车之前还要问出租车去不去?这是什么样的出租车?我打出租车还要看司机方不方便?专车加价逆天我不管,给出租车加价肯定是错误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FF因拖欠180万美元费用,被美国一家供应商起诉。这家名为Mill Group的视觉特效制作公司在起诉文件中称其为FF制作了CES上展示的内容,用于FF 91在本月初发布时的推广。

猫哥简评:

最近关于法拉第没钱的新闻一件接着一件,猫哥虽然不知道真实性,但是空穴来风。其实我知道大家并不是想看着FF死,而是想看FF投资方乐视死。乐视这种模式,被质疑为“庞氏骗局”,产品都没有,先搞一大波PPT宣讲会吹一番牛逼,看着就烦人,赶紧醒醒吧乐视。

为确保公交出行的安全,北京市部分公交车上配备了“安全员”,即乘务管理员。今年年底前,本市将再增设19668名乘务管理员,届时,公交集团所辖城区和郊区线路均将配“安全员”。公交集团介绍,“安全员”上岗前须通过相关培训,并取得两证,即保安员资格证和乘务管理员的资格证。在设备保障方面,本市已有1万余辆公交车配装了一键报警系统。公交车行驶途中若遇突发事件,司机按下按钮报警,应急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会立即显示事发位置、车辆详情和人员信息,车辆视频监控系统也会同步启动,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可以第一时间协调各部门予以可视化处置。

猫哥简评:

公交安全绝对值得重视,北京不仅在新公交车上安装一键报警,而且还配置了安全员,大大增加公交车的车厢安全,让不法分子无处可逃。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地区法官布雷耶(Charles Breyer)周一作出最终裁决,宣布大众汽车公司与650家美国经销商达成的价值高达12.1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予以通过,向“排放门”事件的解决又迈进一步。

大众还同意继续对经销商支付基于销量的奖励,并允许它们将资本改良的期限延后两年。总体来说,大众目前已经同意在美国拿出高达220亿美元的费用来解决来自车主、环境监管机构、美国各州政府和经销商的诉讼,这些诉讼都源于大众汽车的过量排放问题。

猫哥简评:

每一次看到大众尾气门的新进展,猫哥总是不由自主看看大众在中国的销量,看看中国人要为尾气门付多少。

瑞典超跑科尼塞克 (Koenigsegg) 在中国内地的唯一经销商 、FFF 汽车销售公司的老板 、超跑收藏家付嵩洋在微博宣布:这生意做不下去了,关张!他还同时表示,已经购买了科尼塞克的车主,将由香港地区代理负责未来两年的售后服务。

猫哥点评:

诚然科尼塞克退出中国市场确实有点惋惜,但这个品牌是在太少众,卖不动然后退出也是一个正常的市场经济体现。已经买了科尼塞克的用户还能拥有2年的保修,但两年之后就不知道了,不过买得起这个车的人还担心保修?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滴滴又双叒被约谈 网约车加价逆了天

一猫汽车网 2017-01-26 09:57: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