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8最新路试谍照 全新SUV旗舰车型

2017-02-03 15:22:10 爱卡汽车网

       奥迪Q8概念车已经于今年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而作为奥迪未来的SUV旗舰车型,Q8的量产版车型已经开始路试。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Q8的路试谍照,并且放出了一张新车的假想图。

       1.奥迪Q8概念车已于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2.奥迪Q8的竞争对手为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

       3.奥迪Q8概念车将采用轿跑SUV风格设计,外观科幻且富有棱角;

       4.预计奥迪Q8概念车将为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不会搭载传统动力总成。

Q8

Q8

       外观方面,奥迪Q8概念车将采用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这样的外观设计也符合新车的产品定位,因为未来奥迪Q8的竞争对手正是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

Q8

Q8

       奥迪Q8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在A柱和B柱之间就已经开始下滑,使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运动。新车车尾部造型动感,层次分明。同时尾部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炫酷,辨识度极高。

Q8

奥迪Q8假想图

       据之前报道,奥迪Q8将与奥迪Q7共享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奥迪Q8未来或将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该车未来还将推出以纯电动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作为动力的Q8 e-tron车型。(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虽然奥迪Q8目前还处于测试初期,但Q8的概念车已经与我们见面了,从最新发布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棱角分明且科幻色彩十足的外观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