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美路虎"名副其实 路虎揽胜星脉图解

2017-03-02 16:32:44 易车

       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晚间,路虎正式发布了旗下揽胜Velar车型,新车未来的中文名字将为“星脉”,在这个酷炫的名字背后是个人认为目前路虎所推出的最美车型。揽胜星脉定位在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之间,为一台突出运动感的中型SUV,这与其兄弟车型----捷豹F-PACE的定位不谋而合。后者目前已经在全球市场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那么作为“兄弟”的揽胜星脉未来将销路如何?下面的官图图解就来带你走进这款“最美路虎”。

       外观设计

       揽胜星脉与捷豹F-PACE采用同一铝制平台打造,所以预计二者的尺寸和重量差异不大,均处于中型SUV之列。

       内饰设计/配置

       动力系统

       揽胜星脉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把路虎本世代的英伦风格和时尚科技感发挥到了极致,协调的车身比例、精致的细节设计、出色的做工用料都让它无愧于“最美路虎”的称号。同时,揽胜星脉作为一款中型SUV,起到了补齐整个揽胜车系的作用,让路虎揽胜系列拥有价格跨度从30多万到300多万的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和大型SUV,可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销路更广。面对未来的市场竞争,新车优美的造型和运动化的设计在豪华中型SUV中独树一帜,丰富的科技配置和不俗的动力系统则夯实了它的竞争力,此外它还拥有路虎车型一如既往的出色越野能力,这样一款车着实会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至于最终能否一鸣惊人,还是要看定价了。

(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