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击败918 Huracan Performante纽北成绩

2017-03-03 10:27:00 汽车之家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公布了Huracan的顶级车型Huracan Performante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成绩为6分52秒01。这也打破了此前由保时捷918 Spyder所创下的6分57秒记录。根据官方消息,Huracan Performante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个成绩是由一位名为Marco Mapelli的车手驾驶完成的.6分52秒01的圈速成绩已经位列纽北合法上路车型的第二名,仅次于Radical SR8LM(6分48秒),领先于Radical SR8(6分55秒)保时捷918 Spyder(6分57秒)以及师出同门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 SV等诸多车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最新纽博格林北环圈速榜』

汽车之家

『配图为Radical SR8LM车型』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车身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以及材料,这使得该车整车重量相比普通款下降了41公斤。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将搭载一台与奥迪R8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兰博基尼的重新调校,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6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则有望超过600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