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Eclipse Cross 2017日内瓦车展探馆

2017-03-06 09:23:25 汽车之家

2017日内瓦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很多三菱汽车的粉丝会期待全新SUV车型Eclipse Cross,我们在探馆中则提前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实车。

汽车之家

Eclipse Cross的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式的设计,使用了LED光源,线条也十分凌厉,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也营造出一些硬派的风格。在侧面,新车的线条前低后高,呈现出奔跑的姿态,车窗轮廓也有棱有角。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先期提供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但具体动力参数三菱并没有透露,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模拟8挡CVT变速箱(汽油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机)。此外作为一款三菱SUV,四驱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新车将使用一套全新的电子控制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