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Zenvo TS1 GT特别版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9 10:55:50 汽车之家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为庆祝品牌成立10周年,丹麦跑车制造商Zenvo正式发布了旗下超级跑车Zenvo TS1 GT 10th Anniversary(下称10周年纪念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Zenvo TS1 GT 10周年纪念版基于一年前发布的TS1 GT车型打造,其在外观上保留了此前Zenvo ST1车型的设计特点,同时采用了更加明快的车身配色。可以看到,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浅蓝色外观涂装打底,同时前“舱”盖和车顶均采用了黑色(疑似为碳纤维原色)搭配橙色条纹的涂装,以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Y形辐条的新样式轮圈,其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蓝色涂装,视觉效果清新而不失激情。

与Zenvo TS1 GT车型一样,新车也将继续采用双座式碳纤维车身和中置后驱布局,其动力来源于一台5.8L双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179马力。据悉,新车的极速将突破400km/h。(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