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谍照首曝 或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3-02 18:17:43

猫哥此前获悉,东风日产将在今年推4款新款SUV上市,其中包括在售的逍客奇骏楼兰3款车型的升级版本,以及一款全新的小型SUV——kicks,以开拓全新市场。

最近,我们获得一组疑似日产全新小型SUV的谍照,该车或是由海外版的JUKE换装而来,而并非传闻中的Kicks,究竟这款神秘的SUV会否投产?非常值得我们探讨。

从谍照上看,该车被密实的黑色伪装包裹,但依然能清晰看到其车身轮廓造型。我们判断该车与此前进口引入的英菲尼迪ESQ同属姊妹车型,两者的造型设计高度相似。其前脸辨识度极高,设于前翼子板上方的大灯以及圆形前雾灯的设计与英菲尼迪ESQ高度敏合。

在车身侧面,我们看到谍照车有着修长的车头比例,前后翼子板的轮廓清晰可见,让车身拥有矫健的姿态。车顶线条微微下压,往后延伸出的扰流板显得非常有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车门被压缩得非常短小,后门把手也被移至D柱之上。

根据英菲尼迪ESQ的车身数据,其长宽高为4170*1770*1570mm,轴距为2530mm,估计日产这款全新SUV的尺寸与其相当。在动力方面,谍照车估计会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而ESQ高配车型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则估计不会出现在新车上。

东风日产的计划,其全新小型SUV Kicks已经完成了在国家工信部的申报,该车定位于逍客之下,属于小型SU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该车将于年内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缤智/XR-V。

猫哥点评:

关于谍照车的更多消息目前尚未得知,究竟它会否实现国产从而与Kicks形成高低搭配?我们会继续跟进。而即将面世的Kicks,我们估计其售价会在10-14万之间,主力车型则会设在12-13万左右,以较高的性价比对抗目前大热的本田缤智/XR-V。另外,Kicks的引入将东风日产的产品线扩充至4款车型,并填补了东风日产小型SUV上的空缺。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谍照首曝 或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3-02 18:1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