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力帆全新小型SUV搭自动变速箱 或年内推出

2017-05-25 10:27:54 网易汽车
导读:力帆目前的产品线上还缺少一款撑得起来的小型SUV产品,看着别家竞争对手纷纷推出小型SUV抢占市场,确实到了力帆该有相关新品发布的时间节点了。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力帆CY02C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为5座小型SUV,预计将搭载自动变速箱,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力帆CY02C内饰谍照曝光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三幅方向盘,中控台设计较为中规中矩,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尤其引人瞩目的是,新车将搭载自动变速箱。

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力帆CY02C内饰谍照曝光


谍照显示,CY02C后排腿部空间适中,中央传动轴部分的隆起并不推出,地板整体较为平整。座椅为皮质座椅。

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力帆CY02C内饰谍照曝光

之前曝光的CY02C谍照

力帆目前的产品线上还缺少一款撑得起来的小型SUV产品,看着别家竞争对手纷纷推出小型SUV抢占市场,确实到了力帆该有相关新品发布的时间节点了。而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推荐阅读:

北汽幻速H56月8日重庆展亮相 双T来袭

熊与猎人之间对决 柯迪亚克对比探界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