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满满的一股汉兰达味 力帆七座SUV迈威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00:29:04

       日前,力帆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七座SUV——迈威的官方图片,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上半年上市销售。该车设计酷似丰田汉兰达,主打经济入门家用市场。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要小于此前的力帆X70概念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中央并没有采用力帆的品牌LOGO,而是标有“LIFAN”英文字符。新车的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从图片上看内部带有透镜,并加装了蓝色装饰。

       在侧面,这款新车的车身设计与老款丰田汉兰达高度相似,新车前后车门边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车漆,而C柱与D柱之间的车窗则采用了黑色的边框,显得与众不同。这款SUV前悬较短,车身尺寸大部分都留给了乘坐空间,侧面突出的拱轮设计增添了力量感。另外为了营造运动氛围,下护板和中网、后视镜下方都采用了熏黑处理。

       根据之前申报的信息,力帆迈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此外该车还提供七座选择,内部为2+3+2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力帆迈威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传统“T”形设计,并配备中控液晶屏以及自动空调控制区域的信息显示屏,此外从图片来看,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仪表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很可能搭载力帆X60的1.8L自然进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也很可能是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器。还有可能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的1.4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达220N·m。


         从之前亮相的X70、X80以及这款SUV来看,力帆已经涵盖了中型、紧凑以及小型SUV市场。而在2016年力帆将有怎样的发展,是否会将SUV作为发展主力车型?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满满的一股汉兰达味 力帆七座SUV迈威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00:29: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