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新GSF或搭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2017-07-20 11:12:58 腾讯汽车

导语:雷克萨斯新GSF或搭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目前,海外媒体最新消息称,雷克萨斯全新下一代GS F或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竞争对手将直指宝马M5 等。

雷克萨斯新GS F或搭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外媒更多信息显示,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 F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该新车将在几年后推出。然而,之前又有消息称,雷克萨斯有意放弃对全新GS的研发,主要是因为GS和ES定位有些重叠,所以至于未来雷克萨斯是否会对GS进行换代都还不确定,就更别提GS F车型的换代了。

同时,雷克萨斯之前一直是拒绝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随着2.0T发动机的加入,雷克萨斯也越来越不在这方面坚持了,所以更大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谓是“蠢蠢欲动”。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