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北汽幻速S7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5:00:49

8月25日,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正式发布旗下全新SUV车型——幻速S7,新车定位为7座中型SUV,其尺寸与汉兰达相仿。幻速S7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最引人关注的是,其造型与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十分相似,预计将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幻速S7拥有十分魁梧的身形,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为2780mm,采用“2+2+3“的7座布局。三围向汉兰达等主流中型SUV看齐。

设计上,幻速S7采用大嘴造型,前脸X形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家族式设计十分相似。在其他地方,新车的设计并没有运用过多复杂手法,简单的线条构成稳重的大车视觉感。轮圈方面,新车配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

北汽幻速S7车尾造型棱角分明,LED光源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下护板,且两侧配备獠牙式倒车灯,彰显个性。

车内部分,幻速S7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并加入粗幅的镀铬装饰条、桃木饰板提升视觉效果,可以看出尽力在打造高级感,但受成本限制,整体车内的质感并未理想。车内布局部分,幻速S7采用2+3+2的7座布局。

功能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中控9英寸悬浮式大屏、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从这点来看,幻速S7将继续往高性价比的路线走。

动力方面,幻速S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风光580上市后迅速占据国内7座SUV的销量冠军,这次幻速S7显然是冲着这个细分市场来的,无论是车身尺寸、动力总成还是整车定位,都与580十分接近。这很幻速,还记得宝骏730爆款之后,北汽幻速紧随其后推了幻速H3吗?迅速针对正在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来推出产品,这是幻速的市场之道,然而产品质量如果无法快速跟上,恐怕难以提升真正的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北汽幻速S7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5:0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