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实拍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 一款宜商宜家的豪华MPV

2017-11-08 14:37:53 易车

导语:实拍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 一款宜商宜家的豪华MPV。



更环保、更节能的新能源车收获了更多人的青睐。然而作为细分市场的MPV往往被忽略掉了。这时候克莱斯勒看不下去了,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大捷龙的插电混动版。目前在国内的混动MPV成员并不多,而它的出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并且在国内多个城市中还能享受牌照及相关补贴政策。

对于大捷龙普通版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我同事刘龑老师写的《让人心动的美式豪华空间!抢先实拍克莱斯勒Pacifica》文章,更全面地了解大捷龙这款车型。

不同于其他PHEV电池后置的布局,大捷龙混动版车型巧妙的将电池置于车身中部地板之下,不占用任何车内乘坐空间,保证了每一排乘客都拥有宽舒的乘坐体验,同时还能有效的降低车辆重心,提升行驶平稳度。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