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全新造型 新款拓陆者E5于明天上市

2018-04-11 14:01:45 汽车之家

导语:采用全新造型,新款拓陆者E5于明天上市。

        明天(4月12日)福田新款拓陆者E5车型将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沿用现款的2.4L和2.8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将要上市的新款拓陆者E5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和拓陆者S区别开来。前格栅的面积更大并辅以三根粗壮的横向线条搭配,看上去要更加硬朗。下方两侧雾灯位置采用贯穿设计,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有一定的提升。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则与最新的拓陆者S的内饰相似,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材质主要以硬质塑料为主,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中控彩色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等。

福田汽车 拓陆者 2014款 2.8T精英版BJ493ZLQ4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2.4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红旗H5下“基层” 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玩转车机 2018款领航员多媒体系统体验

年轻?要个性? 这几款车不妨了解一下

幸福2选1 上汽荣威RX3还是广本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