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中型战略布局,福克斯、福睿斯齐齐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11 20:59:46

日前,福特品牌新车预展在重庆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全新的中级车阵容,其中包括了全新福克斯的全球首秀以及全新福睿斯。全新的福克斯除了三厢两厢版本,还首次引进了运动型ST-Line系列;福睿斯除了发布的新款,老款也确认将继续生产,满足不同用户所需。


这次福特在重庆首发全新一代福克斯,提供两厢版、三厢车型以及ST运动版车型选择,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除了内外全新的变化,新车还是国内首次搭载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配合1.0升、1.5升EcoBoost发动机、8AT变速箱、多种驾驶模式、超高强度轻量化车身,使用户在追求操控性能和驾驶舒适之外更能安心出行。

·新福克斯

全新一代的福克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六边形前格栅造型简约大气,与横向拓展的LED头灯融为一体。倒L字前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动感的腰线设计将整个车身前后贯通,更显年轻和质感,车尾部分两厢版本整体饱满敦厚、三厢版则带了小鸭尾式的设计。

三厢福克斯

两厢福克斯

·ST运动版本

首次引进的ST版本采用更多的黑色元素,全黑的蜂窝状前脸大嘴、雾灯都体现它和新福克斯的区别;另外福克斯ST运动版整体线条要更加硬朗,运动感十足,在其他细节部分做了不同的处理,譬如前雾灯造型、花瓣式五幅式轮毂设计、车窗装饰等都和普通版不同。

福克斯ST还有尾部扩散器、ST-Line车身下部包围、18英寸运动轮毂、后扰流板等专属配置。福特汽车工程团队还对福克斯ST-Line的底盘进行了性能化调校,将底盘高度调低10mm,还为其量身定制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

·互联科技 智能随行

安全驾驶很重要,新福克斯一大亮点是国内首次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ACC 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一应俱全,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另外新福特福克斯配备的“福特派互联”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SYNC 3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


SYNC 3多媒体系统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环抱式的视觉效果、大量的软性包裹材料,都很好展示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整体的中控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样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电子驻车、电子旋钮式换挡杆的设计使科技感增加不少。

空间上,新车增加了53mm的轴距,配合近乎全平的地板,为消费者营造宽敞的后排空间。后排乘客的肩部空间较现款车型提升近60mm, 膝部空间和腿部分别提升逾50mm 和70mm。后排乘客的脚部空间向后平移35mm, 整体的乘坐舒适度较增强了不少。


·动力充沛 模式可选

在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提供了1.0升EcoBoost和1.5升EcoBoost两款发动机可选择,匹配的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歧管喷射(PFI)与缸内直喷(GDI)相结合的双喷射模式,在动力强劲的同时还提高了燃油效率;1.5升发动机燃油效率提升最高可达12%。另外新福克斯可选择三种驾驶模式。

福特另一款轿车福睿斯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在今天亮相。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点还是比较多,整体以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时尚家轿为方向做的细节改变。新车将搭载1.0升、1.5升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SelectShiftTM自动变速箱或新型6速手动变速箱。

福睿斯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不过比现款更加圆润饱,前脸六边形的大嘴加多条格栅上格栅采用纵横比设计,与扩宽的下格栅相互协调,向后拉长的氙气大灯给整个前脸设计加以灵动感。另外匹配了17寸轮毂和后车背鲨鱼鳍天线。

福睿斯新增了灰黑双色调内饰设计多、炮筒式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滑动扶手也进行了升级,其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新福睿斯配备了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有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侧帘式安全气囊和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提高了安全性和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福睿斯提供了两款发动机选择,首次搭配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和全新1.5升Ti-VC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SelectShiftTM自动变速箱或新型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搭载1.5升Ti-VCT发动机的车型,最高可实现16%的燃油经济性提升。


福特宣布到2025年期间将会有50款新车会上市,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和15款电动车型

2025年底之前,长安福特生产的全系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这意味着福特在中国销售的70%的车型将拥有电动版。并且福特正在面向全球市场研发一款纯电池驱动的性能SUV,续航能力可以达到450公里,预计于2020年推出,将在中国生产。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福特中型战略布局,福克斯、福睿斯齐齐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11 20:5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