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颜值小哥,长安第二代逸动XT惊艳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2 09:41:13

据悉,在北京车展上,长安除了会宣布新CS75上市之外,被誉为最美国产两厢车的长安逸动XT也将迎来它的换代新生——长安第二代逸动XT。

从外观上看来,第二代逸动延续了与睿骋CC、新一代逸动相同的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蝶翼式的大中网造型加上了大量镀铬条装饰,虽然和家族中其他成员很相似,但细节部分还是有很多的不同。少了新一代逸动引擎盖上那么具有攻击性的线条,但在两侧给它加上了獠牙式的雾灯,有着隐形的霸气感。

作为两厢车,逸动XT最美国产两厢车的称号可不是白白得来的,第二代逸动XT个人感觉要更加的好看、运动。车身多条凌厉的腰线勾勒出迸发的肌肉线条,刀锋式的轮毂、鲨鱼鳍天线、小小翘起的扰流板动感十足,侧面整体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像一只随时就要跃起的小豹子。

尾部的变化也比较大,首先第一眼看到就是它的尾灯,T字型的尾灯设计将一部分延伸至了侧面,很有新意,也符合逸动XT的名字,有了这明显的标致,相信只需一眼就可认出它是第二代逸动!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竖直导流口装饰,进一步加深了它的运动性。

尺寸方面,新逸动XT的车身尺寸为4505/1820/1490mm,轴距从现款的2640mm增加至2700mm。虽然这是一款两厢车,但车身长度甚至可以与三厢车媲美了,由此可见,第二代逸动XT的车内空间及后备箱空间,都将会比一般的两厢车大上一些。

动力方面,逸动XT先期或继续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也后可能会推出搭载最新的1.5T发动机RS车型

·温馨提示

长安展位位于W2馆W207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北京车展:颜值小哥,长安第二代逸动XT惊艳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2 09:4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