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跨入3.0时代作品——风行T5图解赏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4-30 23:10:56

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全新紧凑级SUV——风行T5正式亮相,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据悉,东风风行T5将会搭载与腾讯联姻后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以及风行T5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东风风行宣告正式进入3.0时代的开山作品吧。

东风风行T5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超大的进气格栅,银色的Logo被嵌入其中。前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银色护板,增加前脸的运动元素;看是不是很有运动感呢?

新车造型新颖的剑羽式前照灯,由90颗LED灯组成,与尺寸巨大的中网形成贯穿式设计,睥睨众生,露出霸气磅礴的气质。下侧的雾灯造型也非常新颖,圆形灯珠和中网的矩阵式镀铬装饰相互衬托,感觉更为整体。


车身侧面,风行T5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隐藏式的C、D柱采用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车顶和侧窗使用了细长的镀铬装饰条,两个装饰条在尾部有明显收紧的效果。加上上扬的车身腰线,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饰板,为其增添了极强的越野气息。实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银色的镀铬门把手对红色的车身进行修饰,更显精致感。

车顶鲨鱼鳍天线、车尾扰流板,则更加凸显出车身的运动感以及车尾的厚重感。实拍车18英寸的多辐式轮毂造型十分运动,轮胎规格则为215/55 R18。


风行T5车尾使用了一体贯穿式的尾灯,LED的灯带与下部镀铬装饰条将“FORTHING”品牌英文标识包围其中。这是也是东风风行第一次使用这个LOGO。尾灯分段点亮方式很有个性,内部由86颗LED灯阵组成,与前脸设计遥相呼应,在夜晚辨识度极高。


风行T5将会搭载与腾讯联合研发的“Al in Car”云端生态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腾讯强大的互联网资源,能够同步QQ及微信信息,可以在车机上完成微信推送共享位置、分享路书、QQ音乐等操作。可以在车辆提醒需要加油时,为你推荐最近的加油站,当你开车外出时,可以在目的地附近为你推荐最佳停车位置。

另外,风行T5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也将会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这套系统将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移提醒、IHC智能远近光等6大智能模块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在1700转时即可爆发出280N·m的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为7.5L/100km。

主编点评:风行T5将是东风风行正式进入3.0时代的开山力作,年轻激进的外观内饰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加上FutureLink3.0车联网、ADAS智能驾驶等智能系统,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款“更懂你”的智能社交SUV能不能走量,还需看之后的价格,我们也期待它正式上市后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东风风行跨入3.0时代作品——风行T5图解赏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4-30 23:10: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