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丰田全新Supra最新谍照 搭配米其林轮胎

2018-05-02 11:51:50 易车

导读:曝丰田全新Supra最新谍照,搭配米其林轮胎。

丰田全新Supra跑车的消息一直被车迷们关注,此前我们也报道过量产版的一些消息以及谍照。日前,又有新的一组谍照被外媒曝光,测试车辆疑似换装了量产轮圈,双色搭配的设计战斗范儿十足。

此前该车的车内谍照也被曝光过,全新的Supra使用了带换挡拨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空调旋钮造型与宝马车型家族内饰很相似,新车还疑似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电子挡杆,但不知道最终的版本是否会有调整。

此次最新曝光的测试车搭载了米其林轮胎,而轮圈则已经换装了五辐双色运动款式,虽然轮毂中心的丰田车标被遮盖,但根据外媒的猜测,该轮圈极有可能就是最终量产版本的样式。

丰田全新Supra将与全新宝马Z4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外观设计将采用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除了十分显眼的LED大灯外,前鼻锥型保险杠也极具特色。值得说明的是,不同于全新宝马Z4的敞篷结构车身,全新丰田Supra或许仅提供双门Coupe车型。

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可能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北欧海盗与幼豹 车展对比XC40和E-PACE

还能这样操作 2018北京车展重磅SUV底盘

新车图解:新一代雷克萨斯ES 要稳重也能运动

取消仪表盘 评特斯拉Model 3人机交互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